神奇海螺

随便写写,如果你喜欢,我很高兴

【云次方】听说大哥最近好像恋爱了??

一个沙雕小脑洞,小学生文笔大家多多包容,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云家四子最近觉得自己大哥蔡程昱好像谈恋爱了,一到休息时间就看见他抱着手机躲在角落里,一会露出迷之微笑一会眉头紧锁眼睛都红了。最重要的是,在排练唱《你就是我的小星星》的时候,一向被誉为上炸星星下炸虾中间还要炸碉堡的大哥,居然破天荒的被大龙哥表扬说有感情了。


【永远1975组合】


黄了皮几:报——!大哥又躲在角落里看手机了!


小男孩:他还偷偷抹眼泪了!!!


假声男中:大哥这是咋了啊??


我不要独徘徊: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……


黄了皮几:讲!


小男孩:讲!


假声男中:讲!


爱洗衣服的Low C:讲!


我不要独徘徊:咦???晰哥你怎么也在这里???


黄了皮几:我本来还想拉大龙哥和嘎子哥的,但是看他们在吃鸡没空理我


小男孩:咦?嘎子哥没有在吃鸡啊,我这里显示只有大龙哥的号在线


假声男中:小方你是不是傻,你见过哪次他俩同时在线的?还不是大龙哥拿着嘎子哥的手机在打游戏,嘎子哥在旁边远程指导


小男孩:你说谁傻!【撞墙警告!.jpg】


爱洗衣服的Low C:你俩咋还吵上了,把话筒给朋朋,让他说出他的故事【吃小孩警告!.jpg】


我不要独徘徊:终于轮到我发言了!其实,你们有没有发现……大哥每次对着手机哭完,总是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嘎子哥和大龙哥啊……


黄了皮几:你这么一说,我好像有点印象,而且他每次对着手机笑完,也会用那种看起来很奇怪的眼神看嘎子哥和大龙哥……


假声男中:所以……他的女朋友难道是嘎子哥或者大龙哥的前女友?


黄了皮几:???


小男孩:???


爱洗衣服的Low C:???


我不要独徘徊:???


我不是海妖:???什么东西?我刚进群就看见了这么刺激的东西???


爱洗衣服的Low C:深深你怎么进来了?你咋还没睡啊,早点休息吧明天还得早起录制呢。


我不是海妖:马上就休息了,这不是突然看到一个爆炸新闻吗


爱洗衣服的Low C:你要真想知道,明天我把蔡蔡约出来灌醉他不就知道了,早点休息吧,晚安啦~


我不是海妖:晚安~


黄了皮几:【惹.jpg】


小男孩:【惹.jpg】


我不要独徘徊:【惹.jpg】


假声男中:【假声男中警告!.jpg】


黄了皮几、小男孩、我不要独徘徊:楼上队形不对,拖出去撞门!
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