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海螺

随便写写,如果你喜欢,我很高兴

【云次方】听说大哥最近好像恋爱了??【完】

感谢大家对我小学生文笔的支持哈哈哈,爱你们。

我怕我晚上会看直播到泪崩,先写完这个沙雕小脑洞开心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说干就干,第二天云家四子就盛情邀请大哥去吃油爆虾了。


某蔡姓大哥:???虽然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奇怪,甚至嗅到了阴谋的味道,但是有油爆虾就行了。


饭桌上,云家四子一个劲儿地给大哥倒酒。而他们大哥,也不负众望的醉倒了,开始口出狂言:“超儿,我今儿就让你知道知道,什么是饭量!今儿我就来表演一个吃油爆虾不剥壳!”


【永远1975组合】


黄了皮几:……


小男孩:……


我不要独徘徊:……


假声男中:……


假声男中:饭量和我有什么关系!!!


假声男中:你们别看我了!!还不去拦着大哥,等会他真的带壳嚼了咋整啊!!!


一阵兵荒马乱之后,云家四子互相看了彼此一眼,派出最皮的黄了皮几去打探消息。


然而他们的大哥已经醉的像一只被下锅爆炒了十次的虾,蜷缩在沙发上。


给大哥盖上羽绒服之后,云家四子面面相觑。


【永远1975组合】


黄了皮几:这咋整啊,大哥都醉成这样了……


小男孩:都怪超儿,你灌他这么多干嘛!


我不要独徘徊:都怪超儿!


黄了皮几:都怪超儿!


假声男中:????关我什么事儿啊!!!


小男孩:张超耍大牌了!!!【撞门警告!.jpg】


黄了皮几:张超耍大牌了!!!【撞门警告!.jpg】


我不要独徘徊:张超耍大牌了!!!【撞门警告!.jpg】


爱洗衣服的Low C:你们这是干啥呢,不是去套蔡蔡话的吗?怎么自己内部玩起来了?


我不要独徘徊:晰哥,我们一时间没收住手,大哥喝醉了……


爱洗衣服的Low C:完了,哥忘了蔡蔡酒量不好……是哥想差了……


假声男中:等会儿,晰哥,我们看到大哥手机屏幕亮了……


爱洗衣服的Low C:啥啊……


眼尖的张超第一个看到大哥的手机屏幕亮了,等看清手机屏幕上的信息之后,云家四子面面相觑。


张超:“ABO是啥?”


黄子弘凡:“云次方是啥?”


方书剑:“Q、QAQ???”


梁朋杰:“蔡蔡太太???”


分头百度完之后,云家四子好像进入了全新的领域。


许久的沉默之后,最大的张超说话了:“今天,就这样结束吧?明天还有节目要录呢,咱们把大哥带回去吧。”


其余的弟弟忙不迭的站起身来,付钱的付钱,收拾东西的收拾东西,扶大哥的扶大哥,沉默的回到了酒店。


另一边,晰哥看着手机上的“该群已被解散”陷入沉思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