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海螺

随便写写,如果你喜欢,我很高兴

深夜瞎想

在把芒果预告重复了第二十遍之后,终于停下了手。太甜了,但是又太难过了。

他们俩的坦荡总给我一种漂浮在云端的、不真实的感觉。

我不知道在这个节目结束一年之后,还会有多少人记得他们,知道他们。我有点害怕自己能不能这么长情。我有点迷茫自己到底是喜欢他们两个人还是单纯的喜欢嗑糖。

看了超话很多分析贴,总说他们眼里都是有爱意的。所以我越来越无法想象未来他们的发展,是会各自结婚生子,当彼此的伴郎吗?那我宁可不要这个爱意,我希望这个关系里面他俩都没有遗憾没有伤害,希望他们可以为自己好好的开心的生活下去。

而我,也会怀着对这份情谊的赞叹羡慕,永远的热爱音乐剧。

【深夜智障发言完毕】

评论(4)

热度(9)